Because I can afford it, I plan on repaying her, but I can't get over her surprising request.
她說因為我有能力還她錢了,而我也有計畫要還她,但是她提出這個要求,著時讓我無法理解,憑你的聰明才智,有辦法讓我了解她的想法嗎?
 
words of wisdom:類似quote,就是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話語
在這裡可以選擇不譯,硬要譯我就加上聰明才智
 
You and I don't know why she's asking for it, but trust me, there is always a reason. 你和我都不知道她要錢的因由,但相信我,要錢總是不乏理由的

你的翻譯沒什麼問題,但是你自己要讀讀看,有些中文上是很不順的,我相信其他小地方你有能力自己改。用中文的語順在潤飾過一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danie16 的頭像
    mcdanie16

    mcdanie16

    mcda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